「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古音正韻》 月入燈闌西晚, 別恨橫橋時短。 村首老槐童伴, 秋風梢下吹遠。 鏡曲千尋弦亂, 誰弄發纏香鈿。 自飲相思杯淺, 青箋為我重篆。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晚飯后的散步就是這么松松垮垮,一路說笑回到家。突然聽到加元與人打招呼的聲音,錯愕之余,立即出門看個究竟:是真的,帶著一臉疲憊和憔悴,剛到夏集。我趕緊把他讓進屋里,急切地問起他身體近況。瘦削了一圈,身上多了些雛褶,低著頭順著眼,沒有了往昔的神采。一股無法言狀的悲愴襲上心頭。 剛坐定,大娣子(加元妻子)端來一塑料微波盒,騰起熱氣,“這是半碗長魚湯,在隔壁金蘭家熱了一下,喝吧”,她為加元打理飲食還是很遵守時間規律的。加元端在手中,并不急于放到嘴邊,先和我聊上幾句:“這二十來天一直在做放療,術后剛恢復些元氣過來,現在身體還是受很大影響的”,他指著頸脖鎖骨處青紫斑塊(像是有些破皮了)解釋說:“這是照光的地方”。 他的思維和語言表達似乎沒有受到病痛的影響,只是聲音低沉了一些:“唉,食道開過刀后,一下子拿去了30多斤,現在就是氣管起燥,干咳,你是知道的,我以前的身板多硬朗啊!”。生死邊緣,看上去,加元很淡定。 是的,我清楚記得,前年他去我家安裝電視接收器,梯子離天窗太遠,他雙手搭上窗沿,猛的一躍而起,上了屋頂,我在下面嚇傻了,加元六十多歲了,還有這身手…… 他與我以鄰為伴二十多年了,從河北搬來河南,大家都是靠著小手工混日子。他的電器商行在夏集似乎不可或缺,最近一段時間他在上海就醫,不停地有忠實的客戶來問他什么時候能回來?好多東西等著他修呢! 加元為人豁達,甚至有些泛傻,大人小孩都直呼“加元”,玩起牌來總是忘了生意和吃飯。平時談論開玩笑,他重復最多的就是一個主題:人生在世,草木一秋,聽天由命,順其自然,是個地道的“樂天派”。 造化弄人,磨難降臨。在上海手術期間,微信圈里還在不停收悉著他親自發來的訊息,心里仍裝著“三月桃花開,夏集等你來”,“3.28”廟會場景,母親節、父親節到了他也忘不了互相提醒,大上海街頭即景、醫院內外情況等等。天天都有新意,從未中斷,讓我們由衷地為他感到高興。他像是去孩子們那兒旅游了一遭,一切那么新鮮! 從病狀中超脫出來,活得比以前更瀟灑,這最適合術后恢復。 “是的,全國每天都在產生著很多Ca患者,術后要提高生活質量,沒有良好心態肯定不行”,我這樣寬慰著他,“你也加入到這個抗Ca大軍中來了,多收看些這方面知識的電視節目,學習借鑒”。 加元這次算是徹底參透了人生。他感慨:健康是錢買不來的,得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是健康之源,也是對孩子們的最大貢獻。 聊天中,大娣子插了一段話,動情地介紹了在上海的近況:這次加元看病就住在大兒子家,孩子們都很孝順,左一聲、右一聲爸爸,噓寒問暖,無微不至。特別是二兒子陳材,丟下手頭工作和一切紛紛擾擾的煩心事,為老爸安排就醫,接洽手術,術后放療,都由他一人總攬,上下打理。這次回家,讓他靜養一段時間,再順便爽爽貨,把門市還給人家,等身體養好些了再說。 是啊,只要一家人齊心合力,休戚與共,砥礪前行,相信這病魔是能夠戰勝的! 老倆口如數家珍,讓我們噓唏不已。不知不覺中,長魚湯都要涼了,我催了他幾次,他才仰起頭,舉起碗,慢慢喝起來。 愿加元早日康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姐妹情深的文案 1、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4、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干媽。 5、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7、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8、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11、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14、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15、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6、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9、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0、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姐妹致閨蜜的文案 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你若折她翅膀,我必毀你天堂。 3、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4、愿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5、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6、跟閨蜜做了三年同桌,她失戀那會,我每天給她擦眼淚,陪她去操場逛,安慰她開導她。 7、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8、我擔心一個人,愛一個人,笑一個人,傷一個人,是閨蜜。 9、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可以把情敵當做閨蜜 閨蜜的人吖! 10、今天是七夕。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帶著閨蜜從中間走過,并大唱分手快樂。 11、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2、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干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4、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愿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6、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里甜甜的,摟在懷里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咸咸的。謹以七夕節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節日快樂!! 19、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0、我手端輕輕流轉過的浮生若夢,我們嘆息不已 21、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2、有叫別人別熬夜,自己卻睡得很晚的。 23、歲月在無聲無息中熘走,快樂卻無處可尋,活了大半身,生活的哲理還沒有弄明白,只收到了煩惱一大堆,生活原本如此,但我們可以更快樂的。 24、好多人男朋友都被閨蜜搶了,為什么我的男朋友最后和他兄弟在一起了? 25、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28、為了久藏 的影子,在深冬, 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 從鎖眼里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有關姐妹情深的文案 1、姐妹日到來,姐們兒樂開懷;家務暫拋開,著裝靚出彩;今日不減肥,美食吃痛快;心情亦要high,快樂就現在。美妞兒,準備好了么?永遠愛你。 2、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3、愛情讓人迷醉,友情讓人心醉,親情讓人獨醉,親愛的姐妹們,我常常望著蔚藍的天空,把祝福承載在云頭,當你仰望天空時,每一片云上都掛滿了我的祝福,記得保重身體,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4、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5、姐姐,你我雖踏上不同的旅程,可我的心卻依然會將你陪伴,把美好的祝愿鑲在你生活的每一天,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6、姐妹感情深,默契心連心,姐妹真情在,表達心中愛,姐妹同祝愿,快樂時時伴,姐妹血濃于水,一生愛相隨,姐妹日,祝天下所有姐妹,身體康健,幸福平安。 7、好姐妹,去逛街,輕輕松松樂無邊。吃美食,看帥哥,打打鬧鬧亦逍遙。姐妹日,真正好,屬于咱兩你不許跑。 8、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9、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0、要知道,一個男人好與壞,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自古男人都花心,而是要看,有沒有控制力。 11、訴不盡的關懷,說不完的愛,姐妹情深無可替代;講不盡的話語,道不完的的情,血濃于水心靈相應,親愛的姐姐,我愛你,愿你一生平安,天天好心情。 12、雖然由于許多原因不能經常聯系,但是彼此的心依然常常惦記。不需要太多華美的語言修飾友誼,但是卻經得起風雨和時間的考驗。姐妹日,我們共同的節日,紀念著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時常回憶著有關青春充滿陽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rrow
arrow

    t62ep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