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您陪我成長 我陪您到老 文/曉曉玉 媽媽,不知您是否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粘著您,您到哪兒,我就到哪兒。仍清晰的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您提著桶子到村口的古井旁去洗衣服,我想跟著去,您說天太黑,怕我摔跤。我特幼稚的說沒關系,我把月光一起帶過去陪您… 轉眼間,那已是二十一、二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的我,不再像從前那樣粘著您了,因為我長大了,沒有那么多的時間陪伴在您身邊了。 在我的心里,您是一個偉大的好媽媽,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和姐姐,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您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盡管,有那么些年的時光,您沒有陪伴在我身邊,但有您的母愛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和成長歲月依舊被美好和幸福填塞滿了。 在我的記憶里,從前的您不愛多說話,脾氣很好,身體也很好。但這幾年,我漸漸地發現您跟以前不一樣了。您總愛說一些陳芝麻爛谷子的事,而且好多都是我聽了好多遍的。脾氣和身體也不像從前那么好了……種種跡象表明您是進入更年期了。某一刻,我才猛然意識到您開始變老了。 媽媽,前面二十多年的時光,您用您無私的愛和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陪伴著我成長。之后幾十年的時光,就讓我用我的愛去回報您,陪您到老,讓您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 文/王新火 孩子進入初中,正是青春期。 這是他們一生中最動蕩的階段,在這一階段中,孩子們就像過山車一樣,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東,一會西,各種各樣的想法,念頭都會出現。 但是對微微來說,她不屬于那種特別聰明的孩子。像這樣的孩子,成功就是靠時間積累出來的。是靠專一,專注一個點,持之以恒地專注于這個點。 然后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個點上,他會越來越優秀,早晚有一天到了臨界點,他在這個點上就會爆發。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真正走向成功之路。 好書伴我成長 文/趙婧馨 有一天,媽媽說家里沒有鹽了,讓我趕緊去買一袋鹽回來,她做飯急用。于是,我出了家門。路過書店時,我想看一會兒書吧,等會兒再去買鹽。就這樣,我走進書店,找了一本《伊索寓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漸漸地,我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了,直到媽媽來找我才想起忘買的鹽。又氣又急的媽媽最終還給我買下了這本《伊索寓言》。回到家,我開始慢慢品讀《伊索寓言》里蘊含的道理。 從《戀愛的獅子與農夫》中,我知道了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拋棄了自己特有的長處,會輕而易舉地被擊敗;從《貪心的窮人》中,我明白了人不能貪心;從《一只眼睛的鹿》中,我懂得了事實常常與我們預料的相反,以為是危險的事情反倒很安全,相信是安全的卻很危險;從《口渴的烏鴉的故事》中,我知道了智慧往往勝過力氣…… 書是一位良師益友;書是一縷陽光;書是一首動聽的歌;書是一幅美麗的畫;書還是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好書更是陪伴我成長的佳品! 成長·歲月 文/高欣予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并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像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么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中的快樂,錯過了嗎?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一開始還真想不起來。再仔細想想?有了!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游,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還有我每次做作業,速度總是比其他同學快一倍,別人都還沒有做完,我已經在看課外書了!還有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節日收到禮物的時候……認真想想,就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么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我還有不服輸的倔強,還有調皮的叛逆,在成長中神采飛揚地追趕成長的腳步,緊握住璀璨的年華。想到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來,原來成長中的快樂并沒有溜走,都被我盡收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滿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本多彩的成長路更加絢麗。成長,就是告別過去,告別我留戀、不舍的一切。童年的往事回味無窮,每一樣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動。洋娃娃、冰淇淋、旋轉木馬,這些美好的東西在成長中都會拋在我們的身后。突然從夢中醒來,我哭著要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獨立,不能再依靠別人了。身邊的伙伴和我一起長大,我發現他們越來越不了解我,還經常說我的壞話;老師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卻有了越來越多的不理解……我經歷了許多我害怕、討厭的事,我不明白為什么有這么多人和我作對。我的煩惱數也數不清,理也理不齊,可正是這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卻無窮。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地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成長足跡 文/蘆冠辰 成長,既是年齡、身體的成長,更是心靈上的成長。從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我們成長的足跡。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迷戀上了玩游戲。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想,我可要大玩一場,反正他們不知道,我邊想邊打開了電腦,立馬調出了“占一格”小游戲,打開了奧比島小游戲,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 玩了很久,突然一陣開門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頓時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應對。這時,爸爸推門而入,我還沒來得及關掉電腦,爸爸已向我走來,看到未關掉的游戲界面,爸爸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你怎么在這兒玩電腦,作業寫完了嗎?該讀的書讀完了嗎?你怎么這么不自覺啊!”我連忙給爸爸道歉:“對不起,爸爸,我知道錯了,我現在就去做。”爸爸見我一臉誠懇的樣子,立刻溫柔地對我說:“嗯,去吧!” 自從這件事之后,我再也沒有干過這種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存在僥幸心理,在玩游戲和寫作業這兩件事情上要分清主次,不能因為玩而耽誤了學習。 成長的足跡,讓我懂得了要以學習為主要目的,不要只想著偷懶。任何時候,都要以學習為重。 >>>更多美文:好文章

愿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愿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 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無問西東》這是電影《無問西東》中的一句話。我雖然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是看過的同學都紛紛向我推薦,我就上網搜索了一下,突然看到這句話,感觸很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有些人,可能在某一方面擁有著驚人的天賦;有些人,可能干什么都很專注;有些人,可能有著超乎常人的耐力…… 每個人,也都會經歷一些挫折。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是每個人都難以避免的,沒有人的人生永遠是一帆風順。也許,你會在春風得意時考試失常;也許你非常努力卻成績平平。 每個人,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這么堅持下去真的可以成功嗎?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有時就會懷疑自己選的這條路是不是錯了。 在你迷茫的時候,你只需要堅定自己的方向:是繼續走下去?還是開啟新的道路?無論怎樣,“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堅信你自己是對的,就一定能走到你心中的“羅馬”! 比爾·蓋茨(BillGates),聽從內心的呼喚,18歲考入哈佛大學,一年后從哈佛大學退學。1975年,與好友保羅·艾倫一起創辦了微軟公司。 20歲的扎克伯格雖然考入了知名的哈佛大學,但卻是該學校計算機和心理學系的輟學生。聽從內心的呼喚,2004年,他在哈佛的大學宿舍創辦了Facebook。短短數年,這一網站迅速風靡全世界,如今,它已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社交網站之一。 當18歲的馬云三次高考,勉強被杭州師范學院以專科生錄取。1999年3月,馬云聽從內心的呼喚,正式辭去公職,和他的團隊回杭州,以50萬元人民幣開始了新一輪創業,開發阿里巴巴網站。 總而言之,做你愿意做的,遵從你的內心,想想你的夢想究竟是什么。未來只有你自己下定決心,無問西東,才能走出最讓自己滿意、最漂亮的那條路,絕不是可以讓他人左右的一件事! Listentoyourheart.不要被教條所限,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讓目中無人的喜歡和旁若無人的努力,成為自己面對這個世界最適合、最優雅的姿態。當遇到足以讓自己放棄的困難,或者極度的孤獨之時,這個姿態將會支持自己,讓自己依然能夠堅持夢想。 依靠這個姿態,依靠自己日益強健的內心,優雅的承受痛苦,最終成為無可替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婆婆60多歲,她熱情善良、勤勞樸實、通情達理。 結婚后,婆婆就把我當成了她的貼心“小棉襖”,我倆平時說話都是和和氣氣的,從來沒有紅過臉。婆婆不擺架子,也不挑挑揀揀。我給她買了件衣服,她就迫不及待地穿上,讓左鄰右舍看;給她買一個話筒,她就立刻拿在手里,唱起了地道的豫劇,興奮之情溢于言表。其實我知道,婆婆這么做,是想夸自己的兒媳孝順。所以,我總是想著法兒讓她高興:婦女節陪她看電影,母親節陪她逛商場,重陽節陪她去旅游。 婆婆很疼愛自己的孫子孫女,卻從不嬌慣、溺愛。平時她教孩子們掃地、整理房間、洗刷碗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她還經常給孩子們講一些小故事,讓他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婆婆心靈手巧,擅長剪紙和刺繡。她最喜歡的花是牡丹,所以婆婆的大部分剪紙和刺繡作品都是牡丹,她說牡丹雍容華貴,象征著吉祥如意。婆婆的剪紙和刺繡手藝在村里是出了名的。每當親戚朋友或者左鄰右舍家里孩子要結婚,他們都會把婆婆請去,給新人的枕套或者門簾上繡上幾朵千嬌百媚的牡丹。在節日里,婆婆還會根據節日特點剪出栩栩如生的窗花,送給朋友或鄰居,既把一份祝福送給了別人,自己也收獲了滿滿的幸福。 婆婆常說要“活到老,學到老”,閱讀是她的愛好。她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讓我給她買一本書,然后細細品讀。午后,陽光明媚,婆婆會搬來一個凳子,坐在院子里的石桌旁,打開一本書,認真地閱讀。茶香和書香氤氳在一起,多么溫馨的畫面。婆婆還喜歡讀報紙,我經常把單位的報紙帶回家讓她看。這時,婆婆都會拿出一個小本子來,把上面的一些有關養生保健、生活妙招等內容摘抄下來,她說這些生活小常識非常有用。 看到婆婆的晚年生活這么幸福,我不禁感慨:家庭和睦貴,身健價更高。老來有愛好,生活樂陶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t62ep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