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蘆洲寵物殯葬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三芝寵物殯葬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中正寵物遺體火化推薦

莫靜是我校老師,老師們很少稱她莫老師,都直呼其諧音墨鏡,也有人叫磨嘰。莫老師脾氣極其溫和,無論老教師還是年輕教師叫,她從不生氣。 莫靜名如其人,和她共事三十年,她一直安安靜靜,寡言少語,我從未聽見她大聲說過話,發過脾氣。集體出游是她安靜的,揸開指頭歡天喜地喊“耶”的鏡頭里絕對沒她,集體合照倘若沒人叫她,她就在邊上安安靜靜當觀眾。聚餐時是安靜的,她從不扎人堆,來早了就一個人靜坐,愿意的就坐下湊夠一桌,吃飯時悄默聲息,別人不問她,她就一言不發,一筷子一筷子細嚼慢咽。吃完,其他人嘰嘰喳喳結伴逛街,她一個人悄然離去。 QQ聊天,她不會,朋友圈,她沒有,網購,她也不會,大家在一起說一些時尚新潮詞語時,她兩眼茫然,她不與時俱進! 莫老師比我年長幾歲,我從鄉下調入城里的時候,她早在學校了,那時她是一個苗苗條條婀娜的小媳婦,皮膚白皙,面容姣好,留著齊耳短發,前面是整齊的流海,是當時流行的日本影星山口百惠的杏子頭,倘若不是在街上見她手里拉著孩子,還以為她是個姑娘呢。 聽精通掌故的老教師說,莫靜數學專業畢業,老師嚴重緊缺,她大學畢業就分到了城里,起初還當了一學期班主任,但過于柔弱,調皮學生根本不買她的帳,講道理他們比她還能講,莫老師氣得手發抖,聲音發顫,眼淚花子亂冒。無奈只好把她的班解體,學生分散到其他班,莫老師的班主任生涯就此結束。 卸掉班主任后,莫老師輕松了許多,任兩個班的數學老師,沒有了繁雜的班務工作,她全身心投入到教學中,認真鉆研教材,精心備課。但功夫也負有心人,每次上課她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坐在辦公室暗自抹眼淚。也難怪她生氣,當時生源差,學生普遍數學不好,莫老師只講課,不維持紀律,溫風細雨般柔弱,講者諄諄,聽者渺渺,課堂紀律差,成績上不去。學校領導多次聽課,莫老師的課,領導們無可挑剔,嚴謹,條理清晰,板書整齊。但她不組織課堂紀律,自問自答,自編自導,任學生在課堂上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兩個班的數學平均分太低,班主任不斷腹誹、家長不滿意,強烈要求換老師。 莫老師科班出身,正規學歷,她循規蹈矩,老老實實上班,學校無權辭退她。人盡其材,物盡其用,只好安排她干其他工作。 油印室干了幾年后,鋼板刻字試卷逐漸淘汰,電腦熱火朝天興起,可是她打字速度太慢,一份試卷要磨蹭好幾天才能打出來。正好管閱覽室的老師退休了,學校安排手腳麻利的老師打印試卷,她到閱覽室收發報刊雜志,英雄終于有用武之地,這一干就是20多年,一直到光榮退休。 油印室和閱覽室都遠離集體辦公場所,有個心術不正的老師圖謀不軌,看她懦弱善良,動手動腳想吃她豆腐,但看她不茍言笑、冷若冰霜的表情,灰溜溜退避三舍,背后還大言不慚,譏笑她不解風情,不是女人,若是他老婆,早一腳踹了。 實際上,她的家庭幾十年堅如磐石、風平浪靜。家里大小事情根本不用莫老師操心。她老公在一個炙手可熱的單位,是一個中層干部,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幾十年,說句夸張的話,莫老師油瓶子倒了都不用扶,衣食住行皆無憂。同事們中的一些風風火火的女漢子還在按揭當房奴,精打細算每月還多少款時,她跟著老公換了幾回房子,房子越換越大,女主人依舊是她,她只管拎著包包住就是了。老公經常出差,即使在家也很少在家吃飯,四處應酬。她不用謀劃三餐,逢年過節親戚都在外面聚餐。雖然很少見他們兩口子一起逛街,但莫老師的衣服質地高檔,款式得體大方,很適合她文靜恬淡的風格。大家問起時,她笑笑,說是老公出差買的。還有好事者刨根究底:你老公這么能干,你不言不喘,不吭不哈,你不怕他紅杏出墻?她笑而不答。 莫老師退休前評上了高級職稱,不久榮升為奶奶。 在別人眼里,也許她是孤獨的,但性格使然,誰又說她是不幸的呢?幸福的含義到底怎么界定呢?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槐叔是大槐樹生產隊隊長,那時年輕氣盛,發誓要讓鄉親們過上好日子。每天不亮,他就打頭下地,干得很起勁兒。一條望不到頭的田壟,他一早上就能鏟完。可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作,并未能換來更多收獲,壯勞力每日工分都合不上三毛錢,一年下來百十塊錢,只能勉強糊口,趕上年景不好,就得餓肚子拉饑荒。槐叔渾身的勁兒使不上,大槐樹生產隊的村民始終處在饑餓貧窮之中。 1975年,我高中畢業下鄉來到大槐樹生產隊時,槐叔已經四十多歲了,還是隊長。知青們跟著年輕人也叫他槐叔,叫得很親切,因為槐叔喜歡有知識的年輕人,因為知青能和他想到一塊兒。他問我們,毛主席說窮棒子社上山取生產資料是啥意思?我上學時學過毛主席在《中國農村的社會主義高潮》一書中給王國藩合作社寫的按語,就給槐叔解釋,那就是用山上的自然資源換錢去買生產資料啊。槐叔其實早就明白,他一拍大腿,說,成,咱也這么干!他帶著知青上山打石頭掙錢,架電線打機井,改造農田,重新規劃灌溉,第二年就增產增收,隊里有了幾千元的積累。槐叔又領著鄉親們割柳樹條編筐編簍搞副業,還和物理學得好的知青去淘換舊電機,重新做成“電滾子”,帶動石碾子磨米磨面,為鄰近村隊“有償服務”。可沒多久,就被割了“資本主義尾巴”。因此,我當兵離開大槐樹生產隊時,隊里依然是“一窮二白”。 我從部隊探家那年春節,正是安徽鳳陽小崗村十八位農民立下土地承包生死狀、拉開中國農村改革序幕的時候,中央一號文件一發,舉國振奮,各地迅速掀起熱潮。槐叔正巧進城來遇到我,拉著我說,咱隊也想分田分地,包產到戶,又怕政策有變。從他話里,我聽出了顧慮,但我已經離開農村,中央農村政策跟我沒啥關系了,也沒用心理解中央精神。正不知咋回答,恰好看見街邊賣春聯,攤床上掛著一聯王安石的名句,我順手摘下上聯“千門萬戶曈曈日”,遞給了槐叔。他眼睛瞄了一遍,一怔,抬頭看見我在狡黠地笑,隨即明白了,他是想到了下句“總把新桃換舊符”。他沒有多少文化,但這句詩,即使在四十年前,全中國沒有幾人不知道。我說,這雖然是古人寫節日熱鬧和萬象更新的動人景象,但卻是表達革新政治即改革開放思想,是開門迎接新日子。你把它貼在門上當鐘馗,替你掃去思想障礙。槐叔也明白我的意思,憨厚一笑,說,你小子挺詭道,自己不說,拿老玩意讓人琢磨。行,有道理,咱不能抱著老皇歷過日子了,得奔新地界了! 兩年后,大槐樹生產隊在區里農村改革會上介紹了經驗,因為他們真的用“新桃換了舊符”,日子變了樣兒,槐叔的村莊也變了樣兒…… 二十后,槐叔卸任了,村里農工貿集團領軍人物的角色傳給年輕的支部書記于壯。這年春節前,槐叔約我參加一個洽談會,餐桌上,酒過三巡,槐叔微醉,他有些靦腆卻又像暗地給自己鼓勁兒,一咬牙站起來,刷地展示出兩個條幅。那是一副長聯,雖然不一定對仗工整平仄規范,但表達意思很明確。上聯是“改革春雨滋潤六畜興旺千家同樂”,下聯是“開放東風吹來五谷豐登萬象更新”。他說,詞兒是俺自己想的,字兒是請市里書法家寫的,書法家說用典不足,詞語不夠美。我對槐叔說,意思到了,對仗不大工整,喜慶有余,大氣稍嫌不足。寫改革開放二十年,要有沖擊力,讓人振奮,不是光說好聽的。他眼瞪老大,一副對子還那多花樣?俺整不了。 年輕的小書記于壯頗有些初生牛犢的勁兒,他呼地站起身,接茬說,俺要把這些年俺們干成的大事、遇到的難事、闖過的險事都寫出來,可老隊長不干。槐叔又瞪眼說,又不是寫電視劇,也不是唱戲,更不是吹牛皮,就這三十幾個字兒,憋俺半宿!要不你來寫!于壯指著我說,還是文化人來吧。我沒裝假,也不推辭,皺眉思索,眼球亂轉,叨咕出兩句:“乘改革東風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千難萬險踏腳下,沐開放好雨禾苗滋潤大地豐收苦辣酸甜在心頭。”槐叔拍桌子叫好,俺能聽懂,有氣魄!有勁頭! 小于書記卻咂咂嘴品著味兒,我看出他不甚滿意,就張羅喝酒,想把這事越過去。槐叔卻說,你小子你別不知足,人家可是把修路架橋劈山建廠的事都說上啦,還咋?小于書記說,村里這些年的大事情都說了,可咱的大變化沒說啊!我明白了,就問于壯村里有啥變化。于壯說,從新中國成立到改革前,村里從來沒辦過工廠,從來沒達到人均收入三萬多、集體積累達八千萬,家家住上新房子。現在光廠子就五家,糧食加工編筐編簍不用說,槐叔早就帶咱干過,建筑公司也沒更多技術含量。能算得上是現代化的,還得說回村的大學生干起來的數控機床、整出來的精密件。還得說咱自己做出來的調節器,能控制農田自動灌溉,還能用在街上和房頂上種草種花。一到春夏,整個村子里和大田里,那是一片綠瑩瑩啊…… 去年春天,槐叔和于壯請我和幾個老知青回村,酒桌上說起這些年大槐樹村的變化,于壯讓肚里有點墨水的老知青,各寫一副改革開放四十年大槐樹村最新變化的對聯。這個提議引起酒桌上一番風云際會,你一句我一句亂侃一陣。這個說:“改革春風吹又生,農村生活日日新。”那個說:“中央好政策指引四十年除舊布新,村里真落實苦干兩萬天宏圖大展。”有人干脆搬出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總體要求:“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 槐叔和于壯說,還是再到村里村外走走看看吧。我們邊走邊看,到處是草翠林茂,炊煙裊裊,嫩苗清香,春明景和。一幢幢典型現代風格的灰瓦白墻兩層小樓遠遠近近、高低錯落,掩映其間的各種樹木飄散著陣陣花香。陽光照在田壟、魚塘、果園,一派秀美的田園風光,展現著古樸、富庶、興旺、和諧。村里的公共服務中心有農資店、電教室、衛生室、農家書屋……社會主義新農村啥樣子?在大槐樹村,在槐叔的村莊里得到了真實展現。 回到屋里,大家七嘴八舌,最后湊成一長聯:“四十年改革開放風風雨雨政策不變農民自有主心骨,新中國艱苦奮斗春夏秋冬脫胎換骨山河滿目新農村。” 我忽然悟出,新中國成立七十年、改革開放四十年,槐叔的村莊,我們的大槐樹村,不正是這樣的新農村新景象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1955年夏,我初中畢業。由于家庭經濟困難,我報考了中專,專業是國防化工。畢業后我被分配至我市一家國營化工廠工作,先任化驗員,后調到子弟學校任俄語教師。1963年5月,學校宣布教師編制大調整,這個決定讓我突然萌發了上大學的強烈愿望。我自覺知識匱乏,“底氣”不足,急需提高深造。更讓我決心堅定的原因是此時我已無家庭經濟負擔,而且有了大學“調干助學金”的支撐,具備了再學習的客觀條件。說干就干,我先向領導申請獲得批準,接著回母校太原五中找老師尋了一摞高三復習資料。 然而,當時擺在我面前的困難幾乎是難以逾越的。首先,我沒上過高中。中專所學諸如《膠體化學》之類的課程與我報考的外語專業考試科目絲毫也“粘”不到一起。另外,考期迫在眉睫,時間過于倉促。我當時代初三畢業班俄語課兼班主任,我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同學們的學習和前程。我決定一天假也不請,僅利用中午、晚自習后和星期天的業余時間,把別人三年高中所學課程“啃”下來。我把高爾基想上大學的話工工整整抄錄在一張卡片上,以此作為座右銘,時時激勵自己。中午,集體宿舍人聲嘈雜,我便來到附近田野,不畏頭頂烈日炙烤,不顧渾身蚊蟲叮咬,專心致志地去記那些陌生的學習資料。晚上輔導完學生的自習后,又開始了“挑燈”夜戰,“刺股情方勵,偷光思益深”,睡意困擾時,便用毛巾沾冷水擦擦臉,接著再“戰”。通常要學到夜闌人靜,周末則干脆來個通宵達旦。 “志不真則心不熱,心不熱則功不緊”。但光靠“功緊”也不行,時間明顯不足,為了能在有限的時間記住更多的知識,我根據“艾賓浩斯”遺忘曲線規律合理安排學習計劃,利用諧音記憶、聯想記憶、形象記憶、分配交替記憶等科學記憶方法來強化速成記憶,從而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橫下一條心,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經過努力奮斗,我一定要考上,也一定能考上! 攻苦食淡,一發破的。8月的一天,記得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山西大學外語系的一紙錄取通知書送達我的手中。9月開學,工作5年后又坐在明亮的大學課堂里,我感奮不已,真是高爾基形容的“像饑餓已久的人撲到面包上”那般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石碇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台北南港寵物往生處理費用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說明台北中正寵物往生被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arrow
arrow

    t62epa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